2009年5月6日

[軟體] Total Commander 7.5 Beta2

話說,從 DOS 時代有套軟體依稀叫做 LL3, 利用一條俗稱 LL3 Cable 連接兩台電腦的 Print port, 就可以開始對傳資料,最大的特色就是視窗分割成兩邊代表兩台電腦或是同一台電腦兩個資料夾的資料。進到的 Win95 時代,就開始有許多諸如此類的軟體,如 EF Commander 等,以及我要講的 Total Commander。

為啥要提 Total Commander (簡稱 TotalCMD), 因為是我第一個接觸的軟體,如果我先接觸 EF Commander 也許就習慣用他了。TotalCMD 前身是 Win Commander, 啥時改名的我也忘了。不過這軟體的致命傷在於似乎不是 fully support unicode, 我試著在 Windows 7 上面安裝竟然也不會跳出 Known Compatibility Window, 但是切換成中文語言或是看非英文檔名就會有點慘況
剛剛到 Ghisler 的 website 看到上禮拜已經有 Total Commander 7.5 Beta 2 放出來 testing 了,期待新版可以徹底解決這問題呀。

1 則留言:

  1. 上週 5/14 又 Release 了 Beta3 的版本了,不過到現在也沒有足夠訊息知道他到底有沒有 Unicode Supporte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