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5日

[軟體] Windows 7 台灣版佈景主題

這次 Windows 7 為各地區都設計了一套專屬的佈景主題,台灣也不例外,不過這套佈景主題在 Beta 以及 RC 裡面並沒有出現,主要也是因為 RC 並沒有發佈中文版

不過還是有人有辦法從內部流出來(當然不是我啦),我也就順勢的安裝一下

這次佈景主題裡面包含六張桌布,會一段時間自動切換(我看我的設定是 30 分鐘換一次)全圖都是 1920x1200 高畫質的規格呀,真是效果十足,讓大家觀賞一下這六張圖吧

說實話,這六張圖只有兩個地點我知道而已...@@

有需要這套佈景主題的,可以在這邊下載
http://www.megaupload.com/?d=Y9UFSONM

安裝方式如下

  1. 先開啟資料夾檢視的"顯示隱藏檔案、資料夾及磁碟機"並取消"隱藏保護的作業系統檔案"
  2. 將解壓縮後的"MCT-TW"資料夾移動到"C:\Windows\Globalization\MCT"這資料夾裡
以上兩個步驟可以省略成一個步驟,直接在網址列上面輸"%SystemRoot%\Globalization\MCT"就可讓 Explorer 直接開到這裡,再把 MCT-TW 放進去也行。最後執行下面這個步驟,套用佈景主題
  1. 執行"%SystemRoot%\Globalization\MCT\MCT-TW\Theme"資料夾裡的"TW.theme"

1 則留言:

  1. 1.龜山島 2.澄清湖 3.太魯閣 4.(可能是)阿里山 5.不知道 6.東北角...

    回覆刪除